close

青黃  《巧遇》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公園旁的籃球場不時傳出籃球的拍打聲。

「可惡!」一個坐在球場中央雙手握拳的金色頭髮的男子說著。

還不夠……這樣還不夠…..心裡一直反覆唸著這句話,不知不覺又回想起了那天…….

三個月前剛加入帝光的籃球部沒多久,原本只是抱著打發工作外的時間而加入的,但從第一天練習開始他卻喜歡上了籃球和那個人。

「新來的先到旁邊看!」赤司說完話當下眾人紛紛往旁邊走看著一軍的練習。

當時的自己對一軍的人都還不太了解,因此也不怎麼看場上的人,直到練習開始…

這是一軍和二軍的練習賽,原本不怎麼在意的黃瀨的目光卻被一個有著深色皮膚和青色頭髮的人吸引了過去,不管有幾人守著他他都能輕易的衝到籃框下將球扣入版中,雖然其他人的實力有不容小觀,但卻還是把自己的目光放在那個人身上─青峰大輝。

「唉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站在他旁邊呢,當黃瀨在在心裡想這些事時,卻有一個靠在欄杆旁看著他青色頭髮的人……..

「你在幹嘛?」

「咦!?小青峰怎麼在這裡?」黃帶對於眼前竟然出現的是青峰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幻覺。

「你認識我?」對於黃瀨認識自己而感到訝異的青峰臉上也露出了為什麼要叫小青峰的樣子…。

「部裡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你吧。」黃賴苦笑說道。

「你是二軍的黃瀨涼太?」

「小青峰竟然知道我我好開心喔~!」自己喜歡的人就在自己面前,而且還知道他的名感覺就像作夢一樣。                                

「你幹嘛這麼晚在這練球?」

「痾……那小青峰怎麼會來這裡?」

「路過。」有人會在三更半夜路過這裡嘛!?當黃瀨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青峰邊將一旁的籃球拿起,並往黃瀨丟過去。

「咦?」

「還不快起來打球。」

「難道小青峰要陪我練球嘛!?」

「快點啦!」看到青峰似乎快沒耐性了,便起身往青峰奔去準備和青峰來一場初次的1on1了。

自從那天之後黃瀨每次到公園練球時總會遇到青峰,就連吃午飯時也會不約而同的在屋頂巧遇。

「吶,小青峰你明天有空嗎?」黃瀨邊吃著便當邊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青峰說道。

「蛤?去哪?」

「遊樂園。」黃瀨說完便從口袋拿出了兩張遊樂園門票拿到青峰面前。

「請問你幾歲了。」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卻還是將其中一張塞到口袋裡。

「什麼我幾歲!…只是因為剛好有工作在那裡所以工作結束想找小青峰…..」

「幾點?」

「兩點!」

看著黃瀨高興的模樣不禁讓青峰有種也許去玩玩好像也不錯的想法。

 

 

隔天

該死的!人這麼多是要怎麼找黃賴阿!

青峰一個人在人山人海的遊樂園裡到處走著但就是沒看到那醒目的金色。

「那裡的人是誰啊好帥喔!」

「好像是模特兒耶!我們去看看吧。」

聽到旁邊兩個女生的對話後,青峰想著不會吧,邊往那兩個女生指的方向走去。

 

「到底還要多久阿,我還要去找小青峰耶。」黃瀨一個人邊碎碎念邊對著攝影機擺出她一貫的職業笑容。

「黃瀨看這邊!~」

黃瀨無奈地對著圍觀的瘋狂粉絲招手,但卻看到了後面有個深色皮膚青色頭髮的人正怒瞪著自己。

完了…..小青峰生氣了……。

 

「小青峰~~~」30分鐘後黃賴終於把工作結束掉並甩開那接粉絲了。

「你知道我等多久嗎………。」看著青峰已經爆青筋的臉黃瀨除了苦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那…..既然來了那就去玩吧。」

「蛤?」

「走啦~!」黃瀨立刻拉著青峰的手跑向遊樂設施去了。

 

「小青峰你看外面好漂亮喔!」

「吵死了。」結果今天一整天就一直被這傢伙拉去玩…..

「難道小青峰還在怕剛剛的鬼屋嗎~」

「誰怕啊!」

「是嘛~~~明明剛剛一直在鬼屋裡面大叫的…。」

「要你管,不過幹嘛來坐摩天輪。」

「夜景很漂亮阿!」

「你是笨蛋嗎。」

「幹嘛罵我啊!」

「囉嗦。」說完青峰一把抓住黃瀨的手將整個人抱在自己懷裡。

「咦?」黃瀨還沒反應過來,青峰就毫不猶豫的欺上那誘人的唇,一開始的輕吻逐漸加升力道,青峰將舌頭扳開黃瀨的唇並不斷和對方交纏著。

「哈..小青..風…?」等這個吻結束後黃瀨用那泛著水霧的雙眼疑惑地望著青峰。

「只有我們兩個人獨處我會克制不住的。」

「诶??」

「就是我喜歡你啦。」

「真的嗎.??」對黃瀨來說能夠被自己仰慕已久的青峰喜歡上,根本是連想都不敢想的但此刻卻如奇蹟般地實現了。

「回答勒。」

「當然是…..最喜歡小青峰了!」說完黃瀨便緊緊的抱著眼前的青峰。

而此刻青峰的表情嘴角明顯的上揚了許多。

 

 

 

END

好久不見了由於因為電腦中毒-段考-社團活動-段考.....等的連環因素而導致現在才發文,

對於文章方面有意見的還是歡迎留言交流,非常感謝您的閱讀><

下篇預計是赤黑《我愛你》下   

BY日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